一字白川

我抵达你

【算是生贺的渣填词】
落日哀悼――献给卡尔顿·德雷克(微暴卡)
原曲:血腥爱情故事

撒旦吟唱创世颂歌
不算荒唐的总和
虚无假象遮蔽了世界残喘苟活
屠杀玫瑰解构骨骼
盛宴怎能缺席我
潜伏者 那些阴暗角落
弱肉强食 尘埃倾堕
神灵宣读判决词 抑扬顿挫
既然你已邀请我 欣然入座
要如何,能如何,就如何
何不同我一起欣赏人间失格
还费力去分什么是非对错
我从来无需人类宽恕罪过
微笑着,厌弃着,燃烧着
追寻着,谁又能定义清醒与疯魔
不要唤醒我  不要留下我

未来末日由我预测
谎言假信了传说
怎不可献出血肉以供后世观摩
甘愿割去一半唇舌
达成契约的脉络
别问我  管它烈火烧灼
地狱修罗 我都来过
趁这场华丽坠落 亲吻夜色
拒绝看一眼手中 鲜血斑驳
奔逃着,嘶吼着,牵连着
除你我,没人有资格裁定结果
还费力去分什么是非对错
我从来无需人类宽恕罪过
微笑着,厌弃着,燃烧着
追寻着,谁又能定义清醒与疯魔
不要唤醒我  不要留下我

不死不休 才是深刻
淋漓多少光明黑夜才算透彻
万幸无人殉道先于我
不过燔祭廉价躯壳
别顾忌了 妄自揣度
太沉重的枷锁只能一语道破
饮鸩止渴换一个解脱
歇斯底里至于沉默
我要世界记得
趁这场华丽坠落 亲吻夜色
拒绝看一眼手中 鲜血斑驳
奔逃着,嘶吼着,牵连着
除你我,没人有资格裁定结果
还费力去分什么是非对错
我从来无需人类宽恕罪过
微笑着,厌弃着,燃烧着
追寻着,谁又能定义清醒与疯魔
不要留下我  不要放过我

祝鹿兹生日快乐ヽ(*´з`*)ノ

评论(4)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